MMC 不能打开文件Enterprise Manager.MSC



错误如下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MMC 不能打开文件 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SQL Server\80\Tools\Binn\SQL Server Enterprise Manager.MSC。



这可能是由于文件不存在,不是一个 MMC 控制台,或者用后来版本的 MMC 创建。也可能是由于您没有访问此文件的足够权限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确定   











解决方法:



开始-运行-输入:mmc-打开“文件”-添加/删除管理单元-添加一个sql server 管理单元=确定


再回到控制台--选项--控制台模式选择"用户模式完全访问"--将下面的选择全部取消。最后,从控制台--另存为--存储为: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SQL Server\80\Tools\BINN\SQL Server Enterprise Manager.MSC(即SqlServer的安装目录下的binn文件夹)。



标签: windows, mssql

相关文章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