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量级数据库SqlServerCe 4.0 在VS2010中的配置方法



SQL Server CE 是微软推出的一个适用于嵌入到移动应用的精简数据库产品 。

可用于数据量不大的WEB项目部署。好处就是不需要单独假设SQL的服务器,配置方便便携性好。


1. 连接串的配置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<add name="StoreContext"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connectionString="Data Source=|DataDirectory|Store.sdf"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providerName="System.Data.SqlServerCe.4.0"/> 


2. 要想在VS2010中直接管理数据库需要安装: SSCEVSTools-CHS.msi

3. 添加服务器部署文件: 在VS中右击项目选择,选择“添加可部署的依赖项”,勾选SQL Server Compact 就可以直接在服务器上访问了。



* 可单独使用 数据库驱动的下载 : 32位版本  64位版本  (没配置的情况下会报错:找不到请求的 .Net Framework Data Provider。)



标签: windows, 数据库, .net

相关文章

评论已关闭